2011年8月15日

暑假墾丁行 -- 龍磐

來到墾丁玩, 那就一定要去龍磐, 但是3米機放不進我的VENTO, 因一家大小的東西
不少實在沒法度, 只能帶Spirit 或 Evoluation 這2台的其中一台, Evo應是首選, 因為它有
槳啊!! 管它有沒風或風向對不對, 但是最近這台出勤率很高, 而Spirit則靜靜立在牆角
等待著他發揮的時候, 那台呢? 最終還是選擇了Spirit 因為他實在很久沒出來透透氣了!!

8/12在海生館就感覺是東南風, 8/13一早邀我家老大來觀禮, 實則是幫我來照相, 大家
都說沒照片沒真相嘛, 那小朋友們就繼續讓他們補眠了, 出發往46.5km去, 誰知這46.5
的牌子不曉得是被哪一位仁兄搬回家收藏了, 就是沒看到, 只好憑著前輩照片上的
記憶自己定了46.5的位置

6:00的龍磐, 陰天 太陽躲在雲後, 吹東風但只有0-1.5米, 但是來了沒飛到, 下次不知是何時了
將機子組好, 先看好迫降地點, 當然也看了一眼下方的林投林, 還真有2隻水牛, 希望今天
不要有龍磐水牛生態之旅


一面組機一面觀察上方鳥兒的情形

再確認舵面

先將機子微往上丟出, 出去整個感覺沒啥浮力, 往稜線跑就稍稍好些, 雖然機子
可以維持在稜線上, 可是還是蠻吃力的, 期間有往外跑但是都是空的, 只好乖乖的回到
稜線的航道來, 共丟了5-6趟吧, 也換了幾個起飛點, 但是感覺就是沒有爽到, 看看錶
已7:20了, 該回去繼續今天的行程了, 想說明早再來看看, 在準備走回車上時, 在公路上
有一機車呼嘯而過, 並對著我說" 哈 !沒風啦", 不知是哪位前輩, 但內心裡還是寄望著
明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8/14早上在民宿感覺風很大但是南風, 心想這趟龍磐真的是結束了, 也只能安慰自己
這種風況此次能安全返航就夠了, 但是內心已悄悄計畫"我還是會再來"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