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

Cyril F3F build

昨晚剛拿回, 先假組合一下!!


組裝:  
*Dihedral 有6度, 機子飛起來應會較安定, 但可能會較怕Cross Wind

*機頭內部較小, 為了放那2.4G 接收, 只好用2/3A 1600mah 的Ni-Mh
  的電池, 在rc-group上有不少人用此電池, 且這尺寸剛剛好,
  雖然這個接收可工作電壓至1.2v , 但我還是要注意是否有
  壓降不做工的問題! 

*RDS系統

*FLAP放下角度不夠, 我又彎了10度(原來45度左右)
*FLAP放下角度好多了
*調整


組裝完心得:
1. 伺服機的組裝, 最好是於假組合時接上接收機通電
    測試, 方向位置&中立點, 是否是如我們預期的
    位置, 尤其正反向要注意.
2. RDS給我的感覺真的不錯, 緊緊的很紮實,組裝時要
    注意SHAFT的折彎角度與擺放位置,是否能達到
    要的行程量, 多放幾個角度來驗證, 但Cyril附的此RDS
    有一零件,鋁的bushing其內部應該要有齒, 這樣與
    servos組合調整維修都很方便,而不應是用黏的!!

接下來就是試飛調整了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到處找不到Cyril的原廠組裝說明書,您有可分享下載資料連結嗎?
    感謝唷!
    bm2fhc@ms63.hinet.net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找不到,但是建議可以參考原廠CERES的組裝說明
    CG:103-105m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