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9日

換車了 --- 30 的 "外國人"
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跟了我13年的 VW Vento 車齡已屆19歲了, 變速箱磨損的問題已越來越明顯, 常常被老婆及小孩虧說, 是我故意把車開成這一頓一頓的樣子好去換車嗎?!  但實際上是不捨, 可在現實的時間摧殘下, 也不得不抉擇修還是換車, 修要花3-4萬,  但不知其他部件是否能在撐多久?!  換車又要花一筆更大條的, 其實當變速箱有問題時就已經開始慢慢的在看車了, 但都沒有合適的, 直到3月底出現了這台  Mitsubishi Outlander 4WD 2013 覺得還不錯就火速的取回家了!
   
         4月2日交車, 接著就是清明假期, 老婆與小孩直說好大台, 在假期中載著一家老小出遊去, 雖然行照上登記的是自用小客貨車,  但實為不折不扣的休旅車, 空間寬敞舒適好開, 再加上4WD的加持, 我很滿意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交車時的里程數 34,296km


    新舊車交接典禮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